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盛思潮家居小户型韩式卧室家具双人床怎样选购

06月 19

小卧室的双人床如何选购,小卧室双人床装修摆放?选购双人床看原料是否健康,尺寸大小要合适,与家庭装饰搭配,床的样式等。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小卧室双人床装修的选购与摆放攻略吧。

 一、小卧室双人床的选购

  1.床的原料要健康

  床的原料要健康,这是选购床的首要条件。通常实木家私比较健康,实木家私原料包含红松、柏木、红豆杉、香樟、楠木、橡木、桃花芯木、赤杨木等,纯实木床也相对报价稍贵。

  2.尺度大小要适宜

  选购床的话,尺度大小要适宜,尽量买的稍大。需要留意的是,床的尺度是指床的内框架(床垫)的尺度,您在采购时,还需要留意床的外框,不一样样式床的外框是不一样的。因而您在采购床之前,一定要先承认卧室能放下多大的床。

  3.床的个性尽量与家庭装饰个性共同

  考虑到漂亮要素,床的个性尽量与家庭装饰个性共同。由于不一样个性的床截然不同,韩式简约唯美、欧式奢华富有、美式大气豪放、中式个性内敛高雅、东南亚个性自然憨厚。所以,床的个性尽量要与全部房子的装饰个性相调配。

  4.在采购床的时分,要留意样式

  依据自个和家人的需要,挑选一款合适自个和家人的床,让全家人的日子充满了美好的颜色。

  二、小卧室双人床的摆放技巧

  1.床尾“扩大”法

  与床头相对的那里墙,佳不要放过多、过高的家私,避免呈现视觉“拥堵”。如果床对面的家私上有通体的大镜子或墙上装一面大镜子,即可扩大空间,又映出床头的风光。

  2.床头造势法

  就通常床的结构而言,床头的高度短缺气势。因而,对床头的那面墙有必要进行格外的装饰,如用板材或装饰布等,装饰出几平方米的面积。装饰时在床头一边或两头,距墙约二十到四十公分的方位, 竖一块巨大的板材,内藏床头灯,形成一个虚幻的空间,使床头部分更加赋有扩大、奥秘的魅力。

  3.相应地选用较矮小的床

  摆放床的地域处,装饰出10公分摆布高的木质“地台”相应地选用较矮小的床。其作用是使睡觉区的环境更为清洗;地台烘托中的床与人更有一种“精品”艺术美感;尤其是花梨木质的地台还可给人以芳香的气味。人在床上,目光是要向附近张望的装饰时在床头装照明灯,向下的为读书看报,向其它方向的则给人一种、床似珍珠”也能“光芒四射”夸姣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