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盛思潮家居法式双人床尺寸标准尺寸 挑选卧室家具必须要知道的方法

06月 19

一般情况下卧室里面可能就是除了床之外就摆放衣柜这样的家具了,那么为了能够更为合理的利用空间,对于双人床在进行挑选的时候,是一定要挑选一个合适的尺寸,那么有关卧室双人床尺寸标准尺寸就应该要提前认识,然后来规划一下是否能够进行购买,另外有关挑选卧室双人床尺寸标准尺寸一起来了解下吧,相信通过下文你会收获到更多。

卧室双人床尺寸标准尺寸

双人床必须要知道的方法,更是应该要多多的认识,这样就能够知道该怎么样去挑选床了。

一般情况下卧室的双人床可能都是矩形的,常见的尺寸有1.5米×2米,1.8米×2米,1.8米×2.2米以及2米×2.2米,这些类型都是比较常见的,当然如果想要选择其他的尺寸去进行定制会更好。

据了解,五六年前在国内,一般双人床的标准尺寸是1500mm*1900mm,不过现在许多家具厂商场馆摆放这种尺寸的双人床了,常见的多是1800mm*2000mm的。这一方面说明住房条件改变了,另一方面说明讲究舒适的人更多了。

我们怎样才能确定自己购买的双人床在尺寸上能够与自己的房间大小想吻合呢?一是确定自己摆置双人床的位置的尺寸大小。二是运用正确的方法衡量要买的双人床的尺寸,看与位置尺寸是否大致相合,如果合适那就是比较好的尺寸了。三是选择具有标准尺寸的双人床,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买大床,卧室的面积不要小于15平方米。

挑选双人床必须要知道的方法

1、材质

由于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所以在挑选质料时自然也会有所差距,有些人喜欢实木的,有些人则倾向于布艺,所以在挑选时,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喜好以及经济条件,当然床的质料与价格是成正品的,材质越好价格自然越高。

2、规格

在选购时,床的大小是个不可忽视的因子之一,从当前的形势来看,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双人床尺寸均有,比方说150×200cm,或者加大的180×200cm,当然更大一些的有200×220cm,因此在购买时,应根据身高来决定双人床尺寸。

3、颜色

对于床的色调选用,建议不要过于深沉,否则时间久了易产生疲惫感,当然太过明艳的色调也不宜选用,看久了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心理健康,因此在选购时,进行选用浅色系,比方说水粉、浅紫色等等,另外床下不要带储藏柜,因其会积聚大量的细菌,影响健康。

4、床基

在购买时,床基也十分关键,一张好床前提是要稳固,所以在挑选时,一定要查验床板是否足够优质,若是木质床板,床板为薄板而不是多层板,那这样的床基不太好,一般来讲,用多层矫型板和钢丝弹簧制成的床,是比较优质的床基。

5、床垫

由于两个人所承受的重量会比单人更多,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考虑到垫子的稳固性,不可太硬当然也不能太软,太硬则不符合我们的身体曲线,太软则不能让我们身体有个良好的撑托,消除身体的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