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香河盛思潮家居轻奢卧室套房双人床系列卖点介绍 价格贵吗

06月 19

  如今,轻奢风格家具备受很多关注的喜欢,那它的主要特点有哪些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轻奢家具有效地将新、旧风格融合,起到一个百折中的作用,主要特点有:

  1、现代与古典的相融合。轻奢家具将现代与古典的相融合,硬装中强调现代设计,在家具和软装部分体现低调奢华的古典风格,摒弃强烈的色彩,华丽的装饰,更多的注重现代简约的细节。

  2、简约纯正的色彩应用。通过纯正的主色调,营造出宽敞明亮、自由轻松、内外贯通的室内空间。

  3、小空间多度功能。空间立体形式有条不紊、都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知时尚前卫的感觉。

  4、突出个性和美感,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的组合为道基础,而是打破常规,多功能空间相互渗透。